使用過Dr.Cink同系列出品的精華液小藍、水還原奇蹟保濕霜,覺得這兩樣的保濕效果都超顯著、超棒的,所以對這瓶保濕乳液也很有信心;加上準備在今年三月底櫻花季時前往日本關西旅遊十天,覺得要去乾乾的日本一定要更努力做好保濕工作,就不眨眼的敗了。

價格跟容量都比水還原奇蹟保濕霜可愛許多,瓶身也是很有質感,只是覺得有點大瓶,出國旅遊的化妝包不好塞。

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掌控每次的使用份量,但吸收不是那麼快,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有些黏膩,不如水還原奇蹟保濕霜那麼快吸收及使用後的乾爽,老實說我有後悔買這瓶乳液,但買了就要用,所以還是搭配水還原奇蹟保濕霜一起使用,在日本度過乾乾的天氣。

這瓶乳液應該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人,對於我的混合性+敏感膚質使用起來真的太過黏膩,以後應該不會再購入了。

我也有買過Dr.Cink是屬於油狀的保養油

現在流行油狀保養油

它很容易吸收有薰衣草味道

整個曼Dr.Cink放鬆的感覺

我都滴三四滴左右

手杖搓一搓再按壓整個臉

很快就吸收

是我用過很好

不油膩的保養油

天氣冷或冷氣房晚上睡覺開冷氣時多擦這瓶

臉比較不乾唷

它們家產品大多很好用耶

忘了說對我來講不致痘唷

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,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!!!

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:妳的臉也太白了吧!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,粉底也沒有換,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

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?

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?生理期,下巴狂長大痘痘,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?這時候剛好DR.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!

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!

離題了??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,大約四、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

不得不說Dr.Cink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!

【Neneko專訪(五)】吉祥Coser 吉出一堆小屁孩

出來當公眾人物的,總會有黑粉。

Neneko 曾經投入大把時間與攻擊她的網友溝通,最後悟出一個道理:封鎖,或吉他。人生還有太多地方可以浪費時間,與其浪費在這些無法溝通的人身上,不如多刷 2 下手遊,多拍 2 張自拍。



採訪當天, Neneko 穿著全身的黑色系蘿莉服,妝容 Q 萌精緻,眼神說不上是防備或渙散,但看來不打算主動說話,或許還在觀察眼前的媒體對她是什麼態度。按下錄音鍵之前,我詢問 Neneko 個人資料可以公布到什麼程度,這次她終於正眼看我,果斷地回答:「都不要。」

低調的人氣Coser

在約訪前做的眾多功課中,我查不到任何關於 Neneko 的本名、年齡、或從哪裡畢業的任何蛛絲馬跡。雖已「出道」十幾年,接受無數媒體採訪,麾下 53 萬名跨海粉絲,卻沒有多少人知道 Neneko 除了是名 Coser 之外,究竟是誰。

「我不太喜歡透漏太多,因為想認識我的人都會去查一些有的沒有的資料。喜歡我的、想惡搞的人都有。」在 Cosplay 圈一待十餘載,多少會看到些光怪陸離的超現實風景,而 Neneko 說她遇到的:「實在太多了!」

吉人天相 吉出一堆天兵屁孩

Neneko 說,喜歡她的粉絲都很保護她,可能是因為她平時形象外向樂觀,只要她透露出任何負面情緒,粉絲都會很擔心。陪同她前來接受採訪的工作室夥伴聽到這,忍不住插話補充,有一次, Neneko 情緒低落,在某個地方發文宣洩情緒,立刻有焦急的粉絲向工作室回報,「超厲害!我們自己工作室的人都沒追蹤到(那個帳號)。」

系列報導: 【Neneko專訪(一)】認真Coser 一年4本寫真的好學生 【Neneko專訪(二)】執拗Coser 「要做就要做自己也喜歡的作品」 【Neneko專訪(三)】勸世Coser 把Cosplay當飯吃「你會餓死」 【Neneko專訪(四)】犀利Coser 淘寶降低Cosplay門檻 【Neneko專訪(六)】雙面Coser 最羨慕勇於幹譙的館長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擁40萬跨國粉絲 Misa的真心告白
【動畫】殘念系喜劇《宇宙戰艦提拉米蘇》 「陰毛」入角色列表
【LINE人氣貼圖:香菇妹&拉比豆】黑暗中遇見天使 楊宇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郭淑玲 的頭像
    郭淑玲

    郭淑玲的部落格

    郭淑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