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稍早在臉書分享2張高雄奇特的天空景象,只見1張的天空中心有如被掏空一般,另1張則是傍晚時刻,覆蓋整片天空的火紅雲彩,讓鄭明典直呼「今天高雄的天空很精彩」。

活動假牙鄭明典解釋,不少網友今天拍到的雲洞現象,其實起因於高積雲裡的水滴因為擾動凝結成冰晶,冰晶和水滴共存時,冰晶會長大往下掉,而水滴會蒸發消失。水滴消失就出現雲洞,中心的絲狀光影就是往下掉的大冰晶。

我想分享一下我開始配戴活動假牙的實際感受,活動假牙一開始戴入口腔,口水會變很多,發音也變很奇怪,嘴巴的異物感,常常會有噁心的感覺,過一段時間去適應,還有跟牙科醫生持續修改,不舒服的感覺就會好一些,如果一開始戴活動假牙會有疼痛感,就要趕快回診,到醫院之前最好要先戴著至少2小時以上,這樣醫生比較好檢查分析疼痛的原因。一開始戴活動假牙吃東西的時候,要盡量吃軟食、少量就好,慢慢咀嚼,等比較適應才能吃一般便當的菜色,但還是不建議吃太硬的食物,例如我有一次吃炸雞,一咬下去那個外皮我痛到流眼淚,瞬間整個口腔像是被拳頭打到一樣。還有很重要的,也是很多人會忘記的就是睡覺前一定要取出活動假牙,做好清潔,我奶奶之前就不小心把三顆活動假牙,吞進去,好險最後有拉出來。

活動假牙鄭明典不久後再上傳1張高雄壽山的火燒雲照片,並直稱今天高雄的天空很精彩,「典型高積雲的天空,白天有雲洞,傍晚有亮麗的火燒雲!」

冷光美白,是一種對牙齒進行美容美白的特殊方法,其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,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。採用的技術則是在牙齒表面塗上美白藥劑,通過約30分鐘的低溫藍光照射,讓牙齒恢復潔白。冷光美白法雖一般認為有快速、安全、持續時間長、效果顯著等優點,但美白劑的主要成分就是過氧化氫,此種療程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,對於牙齒釉質的傷害極大,容易令牙本質失去必要保護而出現冷熱過敏的痛苦;也會對部分的牙齒構成一定程度的傷害,尤其是比較敏感的牙齒可能會出現裂痕,後期如果鈣化嚴重牙齒還會脫落,故施作前務必謹慎考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郭淑玲 的頭像
    郭淑玲

    郭淑玲的部落格

    郭淑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